正文

吉祥如意 (清唱)

(2008-04-18 21:09:02) 下一个
吉祥如意

很远很远的地方
天空离大地最近的地方
伸手能摘下星星的地方
传说中的天堂

让我轻轻走近你温暖的心房
去亲吻格桑花开的芳香
默默默默我再次的把你凝望
望着你雪山圣洁的光芒

扎西得勒我的家园
我快乐的地方
朝思暮想魂牵梦绕
我深情的把你向往

让我轻轻走进你清纯的梦乡
你自然的模样你和谐的乐章
让我好好听听你天籁的歌唱
你自由的飞扬你快乐的时光

让我慢慢融入你深情的歌唱
让幸福眼泪自由的流淌
紧紧追寻风中歌声的方向
飘向那遥远遥远的地方

扎西得勒我的家园
我快乐的地方
朝思暮想魂牵梦绕
我深情的把你向往

扎西得勒我的家园
我快乐的时光
自然奔放和谐安详
我梦想的天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