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骂人和“国骂”

(2008-02-27 11:01:47) 下一个
说说骂人和“国骂”

骂别人其实就是骂自己呢!

我今天跟大家中国和美国的国骂。中国人的国骂是“操.你.妈”。美国人的国骂是“f_u_c_k you”。

人之间的这个这个“操”的行为是个怎么回子事儿呢?

人之间的这个这个“操”的行为一般地说是在比较般配的异性之间进行的。当然啦,那也只是一般的情况。

但是有的时候这个“操”的行为行为是在比较不不不般配的情况下发生的。在这个时候呢,就有“操”的行为的一方会被认为是沾了便宜。

由于“操”的行为有可能会沾便宜,也就是说“操”的行为有沾便宜的可能性,有一些蠢人就以为“操”的行为肯定是一定会沾便宜滴。他们认为只要是他们的“操”的行为就一定是他们沾便宜。

我前面说了,只有在这个“操”的行为行为是在比较不不不般配的情况下发生的时候,才会有“操”的行为的一方会被认为是沾了便宜的。而那个被认为是沾了便宜的一方就是“操”的行为双方之中比较低级的一方。

比如说,一个傻丑八跟一个靓妹或者帅哥就比较不不不般配,如果他们之间进行了“操”的行为。那么,人们一般地说这个傻丑八沾了便宜。

拿人类的“操”的行为来骂别人的人如果有沾便宜的可能性的话,也是必须首先把自己放在一个比别人低级的位置才是有可能的。

美国人喜欢骂“f_u_c_k you”,也就是“操你”。在上面的这个例子里呢,如果是那个傻丑八对一个靓妹或者帅哥说“f_u_c_k you”,也就是“操你”,那这个傻丑八就沾了便宜。可是反过来呢,如果是一个靓妹或者帅哥对那个傻丑八说“f_u_c_k you”,也就是“操你”,那这个靓妹或者帅哥不仅就没有便宜沾还漏了傻。

可问题是美国人的这种骂还往往是在同性的人之间进行的,这可能是因为美国人里同性恋的比较多的原因吧。

中国人喜欢骂“操.你.妈”。其实主要是小孩子们相互之间骂。由于双方都是小孩子,双方的妈应该至少还年轻。因此,当一个小孩子对另一个小孩子说“操.你.妈”的时候沾便宜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滴。

但是呢,成人之间就不同于小孩子们之间啦。

就那我来说吧,我妈都快70岁啦!如果说真有跟我年纪相仿的男人对我说“操.你.妈”的话,我是很高兴的。他要是真做了。我不但要感谢他,我还要给他付钱哪!

所以嘛,拿人类的“操”的行为来骂别人的人如果有沾便宜的可能性的话,也是必须首先把自己放在一个比别人低级的位置才是有可能的。

因此,还是那句老话,骂人必然骂自己。

用人类的“操”的行为来骂别人的人就是骂人之前必然先骂自己。

如果有跟我年龄相仿,基本上健康,还有基本智力不痴呆的男人看了我的这个帖子以后还决定要操我妈的话,请跟我联系。我至少付你$1000!

我不是忽悠啊!这是我按照市场经济规律认真分析得出的科学研究成果啊!

“爱”嘛,其实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就是“操”,“做爱”嘛!

说“我爱你”,就是等于说“我想操你”,跟美国人说的“f_u_c_k you”是一回事儿。

这结果到底是不是骂人就取决于双方的条件啦,如果双方比较般配就没问题。如果是条件差的对条件高的说“我爱你”的话,那也跟骂人差不太远。如果是条件高的对条件差的说“我爱你”的话,那就是神圣滴爱情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