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今天、昨天、明天,生活始终是美丽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触动我心的华丽转身

(2010-08-17 16:14:58) 下一个

我们约好在濑户线的荣出口见,时间到了,你就在我跟前,我却找不到你,是你跟我打招呼,我听出了你的声音,才知道你就在我身边!

你让我一点都认不出你了,当年的影子,我一点儿都看不到了。

看到眼前的你,我惊喜万分,为你的容颜、为你的瘦身、为你的服饰、为你的化妆而惊喜!10年不见,你的华丽转身,让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来赞美;你的华丽转身,是最触动我心的华丽转身!

你告诉我,你在学色彩,已经拿到了2级资格,接下来要考1级资格。你应该是在边学边实践吧,那天你的色彩是那么地协调。

人有时候爱说,女博士怎么的怎么的……。站在我面前的你,就在日本名校的博士课程滚打过,可却是那么地亮丽,那么地有风姿,甚至还有那么一点惊艳。

也许是日本大学的讲坛让你更注意你的服饰、化妆、色彩和高雅气质,可当今社会又有哪个舞台不需要这些东西呢?而我却是那么地不注意,惭愧啊!

我们都已经到了需要用智慧与装饰技巧来表现自己的阶段了,你的华丽转身,让我觉得我们虽然无法阻挡岁月的脚步,但我们完全可以让岁月的流痕在我们身上体现得少一些,甚至不体现,只要我们能用心去关注自己,用心去表现自己,我们完全可以永葆青春!

谢谢你,让我见识了最触动我心的华丽转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