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今天、昨天、明天,生活始终是美丽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成了齐天大剩,怎么办?

(2009-12-05 17:42:52) 下一个




读了剩女心经中的剩女级别,才知道自己被归为所谓的“齐天大剩”一类,不知不觉,已经成了齐天大剩,怎么办?

人说,要拼命奔跑,华丽跌倒。我再加一点,就是跌倒之后,还要拼命奔跑,直到结束剩女生涯。要把曾经的跌倒变成一个去掉感情色彩的单纯的记忆,即便想起,也不再让这些跌倒影响自己的思想和情绪,而要用积极的思想和积极的情绪去吸引与自己一样有明确的成家目标的人。

当理智告诉自己可能没有结果时,要快速转弯调头并move on,不能任性自己的感情,把时间花在不合适的或not ready的人身上,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流逝在不会有结果的事情上了。

因为喜欢黄脸婆和怨妇的男士几乎绝版,所以要懂得爱自己,要发自内心地喜欢自己。好好地保养身体,要为着不让人看出自己的真实年龄而努力,起居有常,食饮有节,造就健康之躯;更要好好地养心,如果心是喜悦的,那我的面容、我的举手投足都会是喜悦而阳光的,自然会散发出吸引人的aura的。

不要去看那些失败、不幸福的婚姻,把它当作不结婚也挺好的借口,而要多看成功的、幸福的婚姻,相信自己也能拥有幸福。思想和情绪决定了我们可以拥有的现实,想好的,事情自然就会想好的方向发展。

一位大哥举了他们生孩子的例子,对我说:“你要把结婚当做一个project来做”,他说,结婚后,太太一直没怀上孩子,后来,他们把怀上孩子当作一个project来进行,去医院检查,积极地接受医生的建议和指导,结果太太就顺利地怀上了孩子,现在孩子都念小学了。是啊,意识到结婚也是一个project的话,就要看看至今为止走过的路,在方向和方法上是否有错,现在如何调整,只有正确的方向和方法才是成功的保证。

成为齐天大剩,自然已经错过了早もの勝ち(先下手为强的好时候,但谁又能一口否定残り物に福あり(剩者有福呢?婚活时代,要让自己是剩者也有福的话,就要积极地行动起来,不能蜗居在自己的小屋里,要积极地走出去,多接触人,多拜托朋友,也不要给自己设限,国籍种族等等,都不是主要问题,能否幸福,全在于自己的判断、选择与处事,努力提高情商才是上策,情商高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每天都要赞美一下自己,鼓励一下自己,“我相信我会拥有我想要的东西,我会努力,我会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