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今天、昨天、明天,生活始终是美丽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野二日游(一) 旅行心态

(2009-03-25 06:28:58) 下一个


工会
年都会组织一次工旅行,之前基本上都是滑雪旅行,由于近年来去滑雪的人日减少,调查又显选择温泉旅行的人远远多于滑雪,于是今年的旅行便成了温泉旅行。最终有20多个人名参加,中型巴士支不怎伍在三连休的第一天早早地从工厂出始了野二日游。

不参加集体旅行的人,肯定有各的理由,我想其中也一定有这样的理由: 上班是没得选择的,即使那人不合自己的口味,天也得赖着头皮与之面面相道旅行与之同吃同住? 这样的旅行怎会快?!过去,我也曾因为这样的想法,放弃了一些旅行的机会,在看来则得好啊。

能跟趣味相投、志同道合的人伴而行,当然是最佳的,但因没有这样的伴的参加或存在而不行,却有点得不了,不错过一些得去看一看的景致,也会错过一些重新发现边人事的机会。如果把焦点集中在我想要去的地方和我想要看的景上面,那就不会特在意跟我同行的人是否与我合拍了,我也就可以尽我性地游玩了。周的人其没有,可当我们看他的心态变,从我们眼中看到的他自然会柔和很多。首先是景,其次再考虑同行的人这一因素时,我们才会饶有兴致地去参加集体旅行吧。

这次旅行,去我没有去过的地方看看是我的重点之重点,同时我也把它当作操
自己与公司里各人进行交际的机会。基于这样的心态,旅行告示出来的时候,我很快就决定参加了,结果,成了旅行队伍中屈指可数的女性成员。一路游玩下来,觉得挺开心的,也有一些小收获,所以呢,旅行时要专注在我要的东西上面,而不是玩伴之类的嘈杂因素,不能因为这些因素而停下自己开拓视野的脚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