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今天、昨天、明天,生活始终是美丽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慢大会--忍受大赛

(2009-01-16 05:26:29) 下一个

在工呆了一段时间后,得工与本社原来也是彼此彼此,在本社感到的问题,工也会有,忽然意到本社与工场虽然所在所、面、从不一,由于受控于同一个领导班子,怎可能这边风光独好呢?

来工前,本社的一位同事:"人多,或会好一些……",他以前在工上班,惊我是不是被下放到工了。后来才知道,很多人都以我是被下放的,可个下放却是我自己要求来的。

人多,比本社的人多得多,可慢慢地熟知工场的运作时,我却得相对于沉闷的本社,工依然没有大多的活力,看来人多并不是制造活力的必要条件。

从工场调去本社工作的一位同事来工场时,碰巧一同搭班,便聊了几句,他儿的人都在参加我慢大会”!

我慢大会--忍受大?! ! 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法,原来人都在参加忍受大,比的熬害,所以都不愿意做那只被打的出头鸟,无论对错,都默默无声,我做,我才做,是最安全的,你好、我好、大家好,出了差,不是我的任,也不是你的任,是大家的任,于是就也没有任,这样有多平和!

好,我自己十分清楚自己了什而提出调换,离的都市到村上班,所以工里的种种景象并没有生很大的冲。要是以前的我,一定会十分地在意,又会得我的抱怨太多。

生活中,很多候都需要忍一忍,但自己必清楚了什么在现刻我要忍,就像《急着吃你的棉花糖》中那些没有急着吃棉花糖,后来都比有出息的孩子们那,他能忍住,是因知道忍住可以得到更多,他要得到更多的棉花糖。

忍一忍是了海天空,就必有目的、有策略,必须积极地忍,忍得要有盼、有希望,不做没有的忍、没有效益的忍。这样,忍就不会是一件不快的事了,也不会忍着忍着就彻底磨掉了奋发向上的劲头,成了一只温水中的青蛙,最终被看上去很舒服的温水吞噬了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