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今天、昨天、明天,生活始终是美丽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钱包起运

(2008-12-04 07:30:11) 下一个


与朋友约好在
OIOI前碰头,朋友未来,我便钻进了OIOI逛逛。首先进入我视线的是某品牌的钱包专柜,店员温文尔雅地为我介绍,试探着我的价值取向,有几款设计确实吸引了我的眼球,特别是构造与现有钱包比较相似的,更令我心动。
我掏出钱包比照大小,店员便问:“现在的钱包用了多久了? 
“快十年了吧。”我答道。因为觉得那个钱包好用,就一直没有想到要换掉它,尽管它已经有点破旧了。
小姐略微有点惊讶,微笑着淡淡地对我说:“一般,钱包用半年就换了哟。”
真的? 半年就换了?! 看来我真的是用得够久的,本早就用出来了吧,钱包制造商肯定不会喜欢我这样的用户的。

或许我真的应该换个钱包了? 我心里嘀咕着,计算着,便去打折的货架看了看。这一看,看上了一个黄色的钱包,还是NINA RICCI的。我心动了,便去问店员有没有新的,店员查了查,发现只有这一个。由于一直放在外面,供人翻看,自然有的地方会有一点脏,我向店员砍价,店员说,已经打折了,没法再便宜了。买还是不买,我有点犹豫了……

晚上,与学妹谈及看到的钱包,她说,你可以根据你的收入来考虑那个钱包是贵还是便宜,如果款式是你满意的那种,就可以考虑买,再说,黄色是能引财的颜色,换钱包,也是一种起运呀。起运? 是啊,每个人都会希望自己有好的运势,其实人只要改变内心,改变自我,就可以改变运势,倘若再加上点外在东西,岂不是气会更顺? 于是,过了几天,再去逛街的时候,便把那个NINA RICCI买下了。回家后,就立马把旧钱包里的东东全部转移到NINA RICC里,因为我希望自己会越来越RICH

9月在香港的时候,由于等地铁时自己的情绪波动了一下,把两年前在纽约郊外的OUTLET买的COACH钱包给弄丢了。那个钱包我平时不用,只有离开日本的时候,它才上阵,用它的次数可以数得清。它是COACH的黑色版,表面没有令人一目了然的COACH花样,自然不会与众COACH们争奇斗妍。不看钮扣,没有人会知道它是COACH,这是我当初选上它的重要原因,再则,又是我千里迢迢从纽约带回,是对纽约之行的纪念,所以,丢了它,我一直有点耿耿于怀……

今年,我丢了一个钱包,买了一个钱包,扔了一个钱包。不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而是请进新的,才放手旧的。新的钱包,新的颜色,新的使用感觉,变新便是一种起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