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今天、昨天、明天,生活始终是美丽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L君辞职

(2008-09-16 06:07:12) 下一个

L君辞的告示出来了,我不得特奇怪,也不得特,因跟他多少聊一些,反而得他辞,辞得好,而且衷心地祝愿他水往低流,人往高走。

L君敢于在用期的三个月内就辞不干,大多数日本同事来是会有一份好奇,是会有点受到震的感吧,只不很多人都不会把自己的感觉说出来,我也只听到了两位工的反

一位是娶了中国太太的老先,跟我比熟,中国L君自然会有一份心。当他走我的公桌,便特地与我提起了L君的辞

L君的家在千叶,身赴任在琦玉,夫人着两个孩子,不愿意搬来,家庭是最重要的,他只好做那选择了。再,即便在儿工作,也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

老先辈笑了,低声说:"是啊,就我,也不知道明天我会怎么样!"

另一位也是年者,"部的年人不干了,不知道工作好找不?"
"
工作? 要工作,会有的吧。"是我的回答。

L君很清楚里的工不高,于一个有工作经验的人来,在一个境呆一两个月就多少会心知肚明一些的,也会察到自己是否有机会。倘若没有机会,也没有好的薪水,要舍弃家庭,那不如赶快换东家,再找一份出同的企并不得是一件十分困的事儿。

大多数情况下,找工作会碰壁,会被拒,但并不意味着你不行,你不好,只是你找的那家不需要你而已,再退一万步说,你没有成功,是因你失(找)得多。需要人才的公司找不到合适的人,人才找不到需要他能力的公司,这样象,世比比皆是。信息不称造成了很多的mismatch与浪,找工作的人用适合自己的方式,找需要自己的公司,只要持不懈,我相信一定能找到工作的。年、性等因素会影响找工作,但不是决定性的因素,当你首先被一个""字困住的候,即便再有能力,你已去了一半成功的机会。相信自己的信心,比什都重要,当人自己充自内心的信心,你所传递出去的信息也会是极的,也就一定会被某个企所吸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叮叮鸟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