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疯狂的女人们

(2008-01-05 01:45:19) 下一个

    新年一过,终于等来了女人们的节日,大减价。

    今天第一天大减价,早早的上好了闹钟,银行里打足了钱,带够了cash,我就上战场了。

   车子进入了布鲁塞尔的城中,我就开始四处寻找大幅的sale的横幅,还好,还好,就是今天开始减价。

   进入步行街,我就看见乌央乌央的人群开始往里面涌,不会吧,这是要造反啊!

   来欧洲这么久,很少看见这样浩荡的人群。

   我的最爱ZARA,一进店堂我就傻眼了,店家早有准备,所有收银柜全部打开,可是5行队列已经排到了门口,管不了那么多了,我一头扎进堆积如山的衣服的海洋。

   进门的时候我就跟自己说,要理智,头脑要清醒,可这女人要想花钱的时候,讲什么智慧啊!全是扯!

   试衣间门口的长龙根本看不到头,我看见几个老外直接在门外脱着就试了,真猛!

   对于挑选衣服,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练,我早就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了,就跟到超市一样,我基本看俩眼,拿了就走!

   其实,每回来布鲁塞尔我就观察过了,就等着减价呢!

   我用了15分钟就从这硕大的购物大楼里挑好了我要的东西,轰轰烈烈的投奔到买单的队伍中去。

   我开始环顾四周,这些女人都要疯了。

   谁都懒得跟谁多说一句话,手不停的拔拉衣服夹,让我想起来纺织姑娘,一派忙碌繁忙的景象。

   无论是欧洲人,还是头上裹着布的中东女人,还是跟我差不多的亚洲女人,全世界的女人进店扫货都是一个模样。

   排了40分钟,终于到我了,我忽然发现,这ZARA的购物袋跟垃圾袋一样一样的。

   在队伍中间我发现了很多男人,他们都是被女人拽来排队的,真有策略!

   走出ZARA的店门,街上开始飘着零星的小雨,我觉得,现在就是下刀子,都赶不走这些疯狂的女人们,当然也包括我!

   哪儿,哪儿都是人山人海,我以我娴熟的游击战术,穿梭在MEXX,ESPITE,INNO。。。。之间。要不说毛爷爷的游击战举世闻名呢!

   手上提着大包小包,荷包已经空空如也,心满意足的往停车场赶。

   不是不想买,实在是拿不动了!

   我跟自己说,下个星期再来!

   舅舅看着我一副壮士一去不回头的架势说,下星期你来一天,慢慢买哈!
 
   舅舅问我,今天花了多少钱啊?

   头也不抬,300!!

   那还好,不多。

   我心里可是一本血泪债啊,但凡家人问我,我从来就是500说50欧,50说5欧,5欧说送的,这本帐永远亏损!

   天空开始飘着雪花!

   我很幸福,我终于把钱花出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人在北德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贴切啊!300欧能买到拿不动,真是大丰收!
云上的熏衣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同感啊。大上周去soho的Zara, 光是等着进试衣间就要半个多小时,拿着衣服出来一看,付钱的队伍已经排门外去了。当时就意兴阑珊,觉得再好的衣服也不值这份麻烦。再说了,这么打折的衣服,好的早都没了,剩下的都是可有可无的。结果空手而回。

前天在旁边一个富人扎堆儿的小镇突然发现了一条街,所有喜欢的店都在上面,全部都是50-70% off. Zara刚开张了几周,那叫一个清净啊。看看,有时候等待是没错的。
bxz2000 回复 悄悄话 好样的!顶!化了的才真叫钱!留着的是纸!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可爱啊!太理解你的感受了!女人都是很疯狂!哈哈!
bonbon7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就我们这种买法,能带100公斤也不够装的,嘻嘻!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你最后的这个小人太可爱啦!

我前几天也辛苦地疯狂了几回,把要回国的礼物都买好了,还有小孩的衣服鞋啥的过二年的都买了,回家一看很多又买重了,5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