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缺嘛?

(2008-01-24 11:46:33) 下一个

我特别想从盘古开天辟地说起,首先,我没有这历史功底,其次,我没有这文化功底。
最重要的是,没有那么多傻呵呵的粉丝,跟着看几百万字的废话。
我只能好似井底之蛙般,说着我看不到的天空,是怎么样的精彩。

我的生命实在是有限,我的经历也实在不够波澜壮阔,当我睁着懵懂的双眼看世界,周围缺的是票,粮票,布票,油票,肉票,但凡和生活有关的东西都缺。可人民心中似乎有一团 火焰,对理想生活的憧憬和期盼一点儿都不缺。老师对我们说到了2000年,我们就能实行四个现代化了。我期待生活会象童话般美好。

小时候家里就有一台十寸的孔雀牌黑白电视机,我们经常在屏幕前放一张彩色光片,说是彩色电视了,这不自欺欺人嘛。我想咱家要有台大彩电日子该多美好呀,后来换了十四寸的,后来换了二十寸的,后来四十二寸,再后来是液晶数码。。。。日子咋没有我想的美呢。

八十年代末期,全国人民缺签证,往日本的,往美国的,往加国的,实在不行,看看能不能去个非洲,什么毛里求斯再转,多年来都说资本主义国家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国门打开,我们发现我们上当受骗了,纷纷争看国外的月亮是不是比咱家的圆,一部北京人在纽约,又粉碎了全国人民的美梦。

我忽然发现打从近代史开始,我们的祖国人民就不断被忽悠,不断被人忽悠的有理想有梦,又不断的被打击被粉碎,要不我们说我们是个苦难的民族呢。

当我们身边有了万元户,有了搞活开放,我们腰板开始硬气了,我们又开始得瑟了。
当我们的足球一次一次让我们痛心疾首的时候,我们发现全国人民该补钙了,老人固执酥松,女人提早衰老,儿童营养不全,全nnd是缺钙。
当二奶,小姐被全社会默认的时候,我们发现全国男人都肾亏,都该喝蚁力神,女人都胸小,都要去加个填充物。
当全国人民都上网,浩浩荡荡的开始全民造星运动,我们发现全国人民都缺爱,都tmd不是失恋就是离婚。咱这国是怎么了啊。

我如果说我们是不是缺心眼啊,那板砖能拍死我。

如果我们缺什么,有一点就是年年月月日日的缺钱,穷的只剩钱了,我们还是缺。看看股市,看看楼市就都明白了。

我斗胆问一句,你们活的还有没有真啦,真情,真爱,真性格,我们还要不要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