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九十八) 宽恕

(2006-05-01 09:52:43) 下一个
凌晨你跪在墙角向上帝祈祷,乞求神的宽恕。你出生时,妈妈难产而死。爸爸说你是杀害妈妈的凶手。我很想让你知道这不能怪你,“孩子,这是命运的安排。”,正是你求恕之神使你身蒙不幸。 有太多的人被最亲的人伤害。你在豆蔻年华,素肌侗体含苞欲放,春笋刚露出新芽。爸爸在凌晨奸污了你,他说:“你害爸爸没了老婆,就该还爸爸一个。” 我知道从此后你夜夜以泪洗面,却无人倾诉。但我时刻守护在你身旁,你说,我听,绝不会打断你,我是你永远的听众。凌晨,你割破手腕,任血流不止。 白衣人说:“可惜了。”我请求他不要把你带走,“你害得她还不够么?”。他听不见我的声音,一如我看不清他的脸。那扇门开了又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