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葬礼日程安排

(2006-10-05 11:40:21) 下一个
人孰无死,吾亦然。因此安排一下。

我理想的葬礼无须太隆重,只要一樽棺木可盛残躯,一个人在旁掉几滴眼泪。我生时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死后冷冷清清的就好。

早8点时分,把我抬进棺木,盖上盖儿。
约九点半,我们一行人来到教堂。
十点钟牧师致词,回顾一下我的人生,但注意要避免使用伟大,光辉,永垂不朽之类的马屁字眼。我的文风以朴实见长,往往在不经意间真情流露,因此牧师的致词也该略带我的风格,恬退隐忍,淡定安宁。
十一点半牧师致词完毕,我一生漂泊游移,多劫多难,五光十色,缤彩纷承,难免回顾得久些。
十二点lunch。
一点钟向遗体告别,这时我看到人们在我面前鱼贯而来,又鱼贯而过,人生如梦,一朝梦醒,才知道来往都是过客,思绪及此我不禁感慨万千.........
一点一十五分,我叹了一口气。
一点一十五分,同一时间,众人尖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