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九十九) 林勃

(2006-05-01 12:42:05) 下一个
命运突如其来,一厢情愿的强加于人,是欢喜还是悲伤,你们别无选择。我无意指责谁,只是觉得他很可怜。一次意外让他失去了妻儿,从此他开始在人世间寻找死去的亲人。 “我本来走得好好的,前面突然多出一条裂缝。”,他每迈出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的探头张望,蹲下来拍拍坚实的路面,才肯继续前行。我很想告诉他,他已和妻儿幽阳永隔。生死之间有一处叫林勃,很多人徘徊其中,辗转反侧,不知疲倦。 有太多的人在徒劳无功的寻找幸福,好不容易找到的幸福又转瞬即逝。生命无常,我愿与你们相伴在生命无常之处,苦乐酸甜尽在其中。 白衣人说:“你找了这么久都找不到,不如我带你去找。”。他坦然迈进地狱之门,不再畏惧。我只有幻想在彼世,他和妻儿团圆,一家人欢聚一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