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八十一) 送别

(2006-04-18 11:46:03) 下一个
她用食指和大拇哥勾出一把枪,顶住我的太阳穴。小羚羊说:“砰,打中了。” ,然后背起行李离我而去。十几分钟前她告诉我,那天是她报的警,小羚羊说:“可我后来还是舍不得你。” 你离开我,我不怪你。我杀死你的父亲,我们依然是亲人。只是从此小羚羊一个人孤苦伶仃,再无人依靠。我问她要去哪里?她问我:“我留下来,我们又去哪里?”,我的手抖得厉害,心口好疼。她说:“放心吧,我能照顾好自己。我走了,还能给你减去一条罪名。” 我手上数条人命,早已是死罪一条。握枪的手被冷汗浸湿,我要杀了小羚羊,免得她在世上受苦。她似乎回头说:“你答应过我的,你会象外婆一样待我。”,好吧。 我闭上双眼,用枪顶住头。她不知什么时候已站在我身后,“想我了吧。”,小羚羊按下握枪的手,“就知道你要这样。”,她笑吟吟的说:“还是舍不得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