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七十六) 逃亡

(2006-04-14 14:20:29) 下一个

“他又打你了?”我竭尽全力压制住愤怒,声音却越发颤抖。小羚羊伸手遮住我的眼睛,“你不要这样看人,很凶。”上个礼拜的瘀青还没有消退,她的手臂上又多了数点伤痕,那是烟头的灼伤。

我把小羚羊抱到床上,拥她入怀,守着她渐渐睡去。“从今夜开始,再不会有人伤害你。”,我敲开她家的门。一股中人欲呕的酒气扑面而来,这个将死之人说:“我女儿呢?快叫她回家。”我轻而易举的制服了他,把他牢牢绑缚在我送给他的摇椅上,然后告知他已死期将至。

我撬开他的嘴,塞进了一根点燃的香烟,烟头在舌根处熄灭,释放出一缕血肉烧焦的气味。他在喉咙里“呜呜”叫了几声,“我知道有点疼,再给您降降火。”我接着又灌进去一口白酒,“您好喝好抽,今天就让您喝个够,抽个够。”。那天晚上,他吃了多少根香烟,喂了多少瓶酒,我没数过,也数不过来。他死的时候,我替他擦干满脸的泪,鼻子里填满了怡人的酒香,自己也醉倒了。

凌晨时分,小羚羊摇醒了我,她紧紧攥住我的手,对我说:“我们快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