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七十四) 手套

(2006-04-14 09:28:07) 下一个
她戴着一副洁白的手套,不分春秋寒暑,从来不肯脱下。她生得很美,好象古时的仕女从画中走出。“你全身上下透出一种复古的美丽。”她在我的相机前,用手掩住微笑的嘴唇,她说:“谢谢你对我不吝赞誉。” 我在西子湖畔和她偶遇,她从我身边惊鸿而过。我见过太多的美女,却没有一个有她那样洁白的肌肤,那样清澈的眼神,她眸如秋水,却又深不见底。我苦苦哀求,她才答应做我的模特,只在今天。她的话不多,很轻。她在镜头前很生涩,她告诉我这是她第一次照相。 在我的要求下,她向后撩起长发,乌丝坠落在她肩头,她用洁白的手套擎住。手套,我可真是糊涂了。我问:“可不可以把手套摘了,不然的话就有些白璧微瑕了。”她说:“那你来摘,不过你要付出一样很珍贵的东西才行。”她俏皮的眨了眨眼睛,娇声说:“你的一生。” 不就是离个婚吗,我的婚姻早就象一潭死水,毫无生气。我的妻子分明就是一根木头,不解风情。我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摘下了她的手套。我青春的热力徐徐流向她的体内,直到生命消失殆尽。遗憾的是,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她那双纤纤玉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