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九十七) 包容

(2006-04-30 11:34:21) 下一个

包容一切的爱,不是父母亲情,不是兄弟手足,不是夫妻患难,而是我对你的爱。你的双手鲜血淋淋,肆无忌惮的宣泄着心中的仇恨,你为世人所不容,可我依然守护在你身旁,我很想让你知道你并不孤独。

有太多扭曲的灵魂在黑暗中奔走,他们撕开生命,失去的用痛苦来填补。你的丈夫弃你而去。你杀死了新生的亲骨肉,匕首插进了仇人的胸膛,从此一发而不可收拾。我无力阻止你,命运来临之时我和你一样无助。

我从背后轻轻抱住你,松开你紧握的双拳,探究你疲惫的心,触到的都是伤痕。“睡吧,孩子。” ,我很想让你知道你并不孤独。

白衣人说:“既然睡着了,就不必醒来。”,他带走了你。这一次我没有难过,就算门后面是地狱,也会比现世幸福。你回头看我,缺口淌着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