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九十六) 精灵

(2006-04-29 11:57:12) 下一个
我有时在城市的上空观望,有时与路上的行人擦肩而过,总有激荡的爱生长在心中。我由衷的希望你们幸福,可我不是创造你们的神,我只是守护你们的精灵,同你们一样,承受着命运的每一个玩笑。 他只是个少年,却已迷失了灵魂,他光脚走在城市寒冷的街道上,死亡随时都会降临。我的工作就是保护他,事实上是保护你们所有的人。但我分身乏术,只好量力而行。 有太多的人挣扎在生命的边缘,他在其中不算是年轻的。可我觉得他很亲,我有着与人类相似的感情。他不听,不言,不闻,无知无觉。我却象兄长一样在寒冷中温暖他,在危机时寸步不离。直到白衣人再度现临,轻而易举的把他夺走。 白衣人只对他说:“现在轮到你了。”。我眼睁睁的看着他走进地狱之门,也许在那里肉体可以找到丢失的灵魂,但又有何意义?我百思不解为什么上帝允许魔鬼披上天使的外衣。白衣人是谁,其实我一无所知,那扇门的背后或许就是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