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四十三) 人下

(2006-03-23 07:46:26) 下一个
前车可鉴,我把自己埋在荒郊野岭的泥土中,坚持不懈的努力着。我要绝食,并且要因此而死,这已是我生存的唯一目的。周围很安静,没有人声,也没有人的气味。偶尔会有蚯蚓在我身边游走,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虫,很淑女的在我脸上逗留片刻就飞快的跑开了。我是死亡的使者,凡是生灵都有所畏惧。 我曾经是人,死后也要归于尘土。天堂我不敢有任何奢望,地狱我倒是无所谓,牧师说吸血鬼没有灵魂,也许死后我将一无所有,无知无觉。有什么压在埋我的地面上,一个女人在我上面说:“你轻点。”男人说:“宝贝,我实在等不及了。”接着我听到喘息声,摩擦声和女人欢乐的叫声。不难看出,一对男女正在我身上野合。 一个不是很洁白的脊梁压紧我的鼻尖,这使我的鼻子一酸有点想哭的感觉。我应该把自己埋得更深些。女人说:“好象有点铬人。”男人问:“哪里铬?是我弄疼你了?” 女人笑着说:“切,就凭你。是地上有点铬,你说你挑的这地儿。” 男人刨开泥土,露出我愤怒的脸。我不至一次的说过,我反对暴力。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们可以把我当作肉垫。偷情的代价有时是死亡。我把两具赤裸的尸体埋在我绝食的地方,埋在一起。掏出手帕,擦净嘴角的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