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四十二) 豪宅

(2006-03-23 07:46:06) 下一个
偶然的失败不能使我气馁,贵在坚持,我要继续绝食。这次我搬进了一所豪宅,四野空旷,没什么街坊邻里。我安逸的坐在宽大舒适的沙发上,忍受着饥渴。数日来无人打扰,我滴血未进,心脏依然跳动不停,却已无力抬起手臂,死亡离我越来越近。 忽听有人说:“你看这人是活的还是死的?他的脸白得森人。” 同伴说:“管他是死是活,我们又不是大夫。快去看看有什么值钱货没有。” 那人说:“万一他还活着,还有知觉。怎么办?你不是说这家没人住吗?” 同伴说:“我在外面蹲了三天,确实没见人哪?” 我稍微抬起眼皮,看见一胖一瘦两个男子,提着手电筒在我面前比比划划。那人接着说:“不管死活,先给他一刀,以绝后患。”那人用匕首架住我的脖颈,犹豫了一会,回头对同伴说:“要不,还是你来?” 同伴说:“为,为什么我来?是你要杀他。” 那人说:“那还不都是你的错,你要是看得仔细点,我们也不会落到这个地步。” 同伴说:“是兄弟就一起来。” 四只手攥紧匕首,在我脖颈上划过。 同伴问:“他死了没有,怎么没流血呀?” 那人说:“说不定这人已经死了很久,是具干尸。” 同伴说:“你摸摸他鼻息。” 一根肥白的食指送到我嘴唇的上缘,我嗅到了生人的气息,指尖上的毛细血管开合舒张涌流着来自心脏的新鲜血液,份外的清香。我情不自禁的含住那根食指,再也不能松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