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三十七) 醉拳

(2006-03-23 07:44:07) 下一个
她走的那天晚上,我喝的酩酊大醉。相爱七年,分手时只说了一句话,她说:“我觉得我们的价值观不一样。”我无话可说,只有借酒浇愁。我们在学校的图书馆里初遇,那时她说:“让我们来探讨一下人生观吧。”她的出入行止,都象来自中世纪欧洲某小国的哲人。遗憾的是,她让我陶醉。 我睡到中午,实在不想醒来,承受那钻心的痛楚。我的头还有点晕,所以在刷牙的时候几乎跌倒,我就势挺了下腰稳稳的站住,然后打出了虎虎生风的一拳。是的,在经历了巨大的感情创伤之后,那瓶二锅头教我学会了醉拳,我已身怀绝技。 我决定跟踪她,保护她,继续爱她,当然是悄悄的。我可不是那类死缠烂打的男人。她喜欢在夜间出没,经常半夜一两点钟才从图书馆出来,有时我恨不得一把火烧了图书馆,可是一想到她那伤心欲绝的样子,就于心不忍。要知道我是多么爱她。 期盼已久的时刻终于来临,她被几个流氓团团围出,她镇静的说:“你们要是再不散开,我就要尖叫了。”随后她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尖叫。我就在那时出现了,用新学会的醉拳,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流氓们统统打倒在地。从她感激的眼神中,我还看到了爱又再度燃烧。她说:“人的想法经常会在一瞬间改变,真的很奇妙,我发觉我又爱上了你。” 我把她送回家,绅士般的吻了她的手背。我说:“以后不要太晚回家,再见。” 我走了不会再回来,我的爱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