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三十五) 背叛

(2006-03-23 07:43:25) 下一个
我在床底己等候多时,今夜我要杀了妻子和她的情人。我深爱的女人和我最好的朋友背叛了我,事到如今我还不敢相信所发生的这一切都是真的。他们,我的结发之妻和我从小长大的朋友在我出差的一个月里,有了奸情。我要在他们干那事的时候,用这把刀穿过她的背心,插进他的前心。 我听到两个人的脚步声,是那对狗男女,他们一左一右的上了床。女的说:“明天你不用陪我去医院了,我自己去就行。”男的说:“那可不行,这是你第一次怀孕,我不放心啊。再说假我都请了。”女的说:“哟,那要不是我第一次怀孕,你就放心了?”男的笑着说:“也不放心。”天哪,他们竟然就这样明目张胆要生孩子了,我还是你的合法丈夫啊。“无耻,无耻,太无耻了。”我几乎脱口而出,还好,他们仍然沉浸在幸福当中,丝毫没有察觉床下的异动。肚里的孩子,我有些犹豫了,毕竟是无辜的。要知道我不是一个冷血的男人,我只是因爱生恨。好吧,就等你把孩子生下来,我再下手。反正我藏在床底下多久都无所谓。 女的说:“我们明天从医院回来去看一下他吧,也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男的说:“好啊,怎么,你还想着他?” 女的说:“说不想你信么?年纪轻轻的就出了车祸。” 车祸?他们这是在说谁啊?等一等,我好象有些印象。在我出差回来的时候,高速公路上有一辆卡车...等一下,今天是几月几号?我从床下一跃而起,看到挂历上的日期。原来我已经死了三年了。 我的妻子,确切的说是我生时的妻子依偎在她丈夫的怀中,我最好的朋友说:“不光你想,我也常想啊。” 他关了灯说:“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