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将死之时

(2005-03-21 14:01:36) 下一个

 

狼被利箭射穿了胸膛,临死前她看了一眼猎人。只有哀伤。她还有四个狼崽子等着哺育,现在她只好把生命还给丛林。猎人很年轻,他的手还在发抖。这是一只很漂亮的母狼,浅灰色的毛皮将绒缎子一样光洁。“一定可以卖个好价钱!”猎人寻思,“或者给采儿制备件皮毛衣子,她穿起来只定美过山里的野花。”猎人提起狼的尾巴,奔家走去。镇上的人看见这狼,都啧啧赞个不停。“好皮毛啊,大姑娘穿身上一准比新娘子还美。”“比新娘子还美!”猎人心中一动,“就给采儿制备件皮毛衣子!”采儿三岁上就和猎人认识,小猎人牵着小采儿爬遍了整个山坡,采儿小脸上沾染了泥巴,猎人用手心仔仔细细的给擦了。猎人的手心暖暖的,采儿说“哥长大了,妹嫁给你。妹给哥擦脸。”猎人想着想着就着了采儿的门。红漆漆的一扇门开了,采儿打里头出来,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身段这个好,细细的腰肢不用扭就勾了猎人的魂。猎人说:“采儿,哥用这皮毛给你制备件衣子,喜欢不?”狼等了很久,憋了一口活气在肺里,“砰”的全吐出来,连着采儿咽喉上的血。狼给自己和四个狼崽子报了仇。猎人在将死之时说:“把采儿、我和这狼埋在一起。我们有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U r welcome and I will:))
memory 回复 悄悄话 嗨,鸭嘴兽,多谢你的帮助,我可以把你的连接在我的上面了。
有空把我的也连在你那(ID:3245),有空去坐坐。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如何加友情连接在博客里
1)进入你的个人博客

2)CLICK ON“博客设置”,然后“博客模板”

3)看到一大群CODES,找到“(td)[archieves](/td)  (/tr) ”的地方

4)在这之后加上 (td)(p)(a) (strong)你的连接名称(例如姐们儿哥们儿:)(/strong)(/a) (/p) (/td) (tr) (/tr) (td)(p)(a href=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朋友博客号) 朋友博客名称 (/a) (/p) (/td) (tr) (/tr)

5)把上面()换成<> (很重要,全部要换,可用EDIT/REPLACE)

6)然后CLICK ON更新“博客模板”

7)然后CLICK ON更新“点击欲览您的模板” 不成的话请来这儿问我,我不行还有美女周柠和野红豆豆是IT高手祝你成功!

由窈窕淑女司令张贴 @ 2004-12-19 12:00:00 (263)

--------------------------------------------------------------------------------

• 由 饶舌 ♂ 发表评论于 2004-12-19 15:52:08
Thank you. I got it and will try it later.

• 由 饶舌 ♂ 发表评论于 2004-12-20 09:48:24
谢谢,我用上了,太棒了。

1。如果有朋友想改变字体颜色,可以改写司令的code 中的这一句

(strong)你的连接名称(例如姐们儿哥们儿:)(/strong)

为下面的句子,(u) (/u)是下划线,不想要就去掉。颜色可以变换 red 可以换成 blue,brown, purple,green 等等。

(u)(font color="red")更多文章请见我的默认博客 “饶舌全记录” (/font)(/u)

当然,圆括号()一律要换成<>

2。如果对博客建了子目录的朋友,注意,可以把司令步骤中第4步的语句,放到 moreblogs 之后。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MEMORY,你好。
我忘了,你等我问一下啊
memory 回复 悄悄话 嗨,鸭嘴兽
你是怎样能进行友情链接的?我希望我的博克能链接在你的博克上。
我也想把你的链接在我的博客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