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百态(一): 马马虎虎

(2005-02-23 07:09:23) 下一个
20多天前我伊妹一位同事,信誓旦旦的言道我会ATTACH一个很重要的文件,结果忘啦。今日我又犯下同样的错误。不过是对不同的人。有道是人生在世难得糊涂,我却几次三番吃了马虎的亏。不瞒大家说,我从小就是个聪明孩子,考试的时候总是第一个交卷,也总是忘了写名字。闹得老师常说,那个考得最高分的一定就是鸭嘴兽吧?这倒是小事,可是花前月下的风流韵事马虎一下就有飞蛋击石之祸,第一次没经验叫错了女友名字,她一个礼拜不肯和我讲话,还翻我白眼,我那时真的很孤独。时令四季,节气变化倒还分得清,只是东南西北的八面来风却吹得我晕头转向,我是常常迷路的,大学的时候走错了教室,发现一屋子都是女生,大喜!旋即意识到这甚么可能呢,悻悻而退。曾经暗暗发誓此生再不马虎,经历无数挫败才知自然最真,事事岂能强求,难得不糊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