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一笑

(2007-12-11 23:51:57) 下一个

妹妹弟弟和熊熊 

爸爸一直想要个女儿。都说,女儿是爸爸(妈妈?)的小棉袄。

爸爸问乐乐乐:“你喜欢弟弟还是妹妹呀?”

“妹妹。”无限深情地样子。

爸爸再问一遍,还是一样的回答。小儿竟能明白爸爸的心思。

爸爸很惊喜,但不敢确信。

“那你喜欢妹妹还是弟弟呀?

“弟弟。“毫不犹豫的。

怎么又变了?

“弟弟还是妹妹?”“妹妹.。”

“妹妹还是弟弟?”“弟弟。”

唉,小儿还是不明白的。

“告诉爸爸,你到底喜欢什么?”

“熊熊!”这次是真心的回答。

熊熊?!

 

海鸥和鸭

今天去了海边,小儿很喜欢。兴奋地直往海里冲,还弄得一身湿。

回到自己的玩具屋里,自己到跑到装书的盒子里掏啊掏出一本小书。跑过来,递给我;“妈妈,书,书!”

“宝宝,这是什么啊?”我指着图片问。

“海,海!”很得意,今天刚去过。

“这个呢?”

“皇,皇!”噢,是房。也算对。

“那这个呢?你今天看到过的。”我指着海鸥问。

“鸭!“好自信地看着我。怕我不明白,马上”嘎嘎!嘎嘎!嘎嘎!”

 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