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份三天的工作(四)

(2009-06-06 06:40:30) 下一个

从商场出来,秦帅哥就要和我道别了。

“不是明天才走吗?”

“那边叫我早点过去看看。”他很老实地说,“其实,今天明天对你来说都是一样,反正都是烂摊子。”

“还有,”他正色告诫我,“不要太当回事,否则你自己会觉得很累的。”

“工资和你说了吗?”

“还没有呢。”当初都没想好要不要干

“最好先和经理明确一下,”他欲言又止,“这个公司有点乱,千万别让自己吃亏。”

 回到办公室,经理正在等我。

“回来了,还没吃饭吧?一起去吧。”

跟经理来到楼下的德克士,类似麦当劳快餐厅,也隶属于顶新集团。在当时除北京上海外的二线省会城市蓬勃发展,现在也不知如何了。

有点离题了。不过,说真的,经过这么多年我还是对顶新很有感情,以至于总是无法忘怀。谁让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呢。

各自买了一份套餐,我们坐下吃。

我关心的首先是公司的业绩,这关系到以后的工作开展。

“我们上个月很好。”他貌似有点艰难地咽下嘴里的东西。

“怎么好啊?” “突破了二十万。”

“二十万箱?!”有点不敢相信。当时我们的红牛面一个月也三十万箱,不过那是方便面,人家是高级奶粉。价值不可相提并论哪!

“不是,” 他象看外星人一样盯着我,“是二十万营业额。”

切!才二百来箱,太没成就感了。

 

就这点营业额,再想到我的待遇......

“经理,”我有点吞吐开了头,“那个,还没有问过我的工资......”

“哦,应该的。”他很爽快。

“你的工资是这样,前三个月试用,基本工资一千七。三个月以后两千一,以后看业绩再加。”

有点少啊,我心里想着。比顶新的业代少多了,业务还难做。

但谁让我离开顶新呢?

不过也不是少得不能接受,要想想那是十年前呢。

(再过四年,我的上海老板工资出到十倍让我留在上海,我还不肯呢。人就是,在什么环境下,就只能作什么选择拉。)

“那个,手机费和交通费.....”在顶新的业代和企划都是可以报销的,看来这个公司很难指望了。

还是那种看外星人的眼神,“这个当然算你自己的,公司不管的。”

×&……%¥##@@#¥

这么点钱,还叫人活不活了.......

 

算了算了,反正我都要出国了,就混混吧,当时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