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份三天的工作(三)

(2009-06-06 06:36:27) 下一个

秦帅哥四周看看,并不见专柜前我们的促销员。刚好有商场营业员经过,他拉着人家,“看见我们李姐了吗?”

“哦,不就在那边吗?” 手一指,一个背对着我们的中年妇女,正和一群女人聊得起劲。

“李姐!李姐!!”

“哎!”颠颠地跑过来一个胖胖的女人,四十岁上下。

“小×呢?今天她不也上班吗?”

“在那边。”李姐也一指。

小×正在后面和一个顾客说得起劲,声浪不免传入我们耳中。

顾客说:“你说你的奶粉好,我可没看出来。不过就是贵嘛。”

小×说:“你可就不懂了。一分钱一分货,我们的顾客都是有实力的。”一边说一边上下打量着对方,潜台词是,没钱就别看了。

对方也不傻,这么明显的轻视不可能感觉不出。脸一沉,拂袖而去。

小×洋洋得意地走过来,“哼,又走一个宝气(四川话,活宝傻瓜)。”

我没作声。

秦帅哥面子有点挂不住,看看我。“我平时怎么培训你的?李姐,你也不教教她,对顾客要耐心,都象你这样东西还卖得出去啊?”

小×有点不服气地咕哝一声。

 

秦帅哥突然想起他的来意,“来来来,李姐,小×,认识一下。这是新来的××代表,以后她管你们了。”

“××代表好。”两人还很整齐。

寒暄几句,李姐把秦帅哥拉到一边。“哎,小秦。我们专柜什么时候才有促销品啊?人家美赞臣,多美滋,还有××××奶粉都有好多东西送,价格又便宜。我们卖不过人家呀!”

“我和老板提了好几次,快了。” 秦帅敷衍道。

“还有,我们上几个月的加班,什么时候能报呢?小×,小Y,小Z都在问我,我都不晓得怎么和他们说了。”看来,李姐是促销员里的小头头。

“我和上面交表了,走之前一定帮你们解决。”

滑头,我不禁在心里暗骂。明天就走了,什么能解决,都是丢给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