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可思议

(2009-12-10 07:57:53) 下一个

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件很意外的事,让人不能不琢磨琢磨是不是真有个上帝。

去健身房锻炼完身体,我顺便去了一趟
COSTCO。在卖水果的货区,我看见一个人,虽然我只看到她的侧面,但我一下认出‘那不是Angela吗’,我心想她怎么这么晚了会在这个COSTCO,她家离这儿挺远的?身材不高的她穿着她那件熟悉的浅色外套,简单的一个马尾辫梳在脑后,她正在挑苹果。我小声叫了一声,Angela!她好像没有听见我叫她。她转过身来,向我的方向走来,她的眼睛扫了一眼我,好像有些意外为什么我在看她。她从我身边走了过去,我好好地看了她一眼,这难道不是Angela?一样的个头,一样的脸型,一样的眼睛,一样的发型,连神态都一样,只是脸上的皮肤好像要年轻一些。我真是震惊了!难道世界上真有长得有这么相似的人!

COSTCO出来,我还在想着刚才见到的‘Angela’。不行,我要给我认识的Angela打个电话,告诉她我见到的‘Angela’。Angela接起电话,好像很惊奇的口气。她先说,她正想给我打电话,因为她在电视上的Fortune Wheel节目里看到一个女孩,长得很像我,但像我几年前的样子,她正想打电话问我是不是我几年前上过那个节目。我把我刚才见到的‘Angela’的事向她描述了一遍,她也很惊奇。

最让我不可思议的事,我们两个在同一晚,几乎在同一个时间,见到了几年前的对方
 。我真后悔当时没有上前和那个‘Angela’打个招呼,告诉她我认识一个Angela,和她长得一模一样!要说上帝造人,那他真是造了两个一模一样的人!我到现在还有种象见了鬼了的奇怪的感觉!真是不可思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