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老的经

眼前的苟且 和 远方的诗和田野
正文

千百次地问:掏粪到底为什么?

(2023-03-23 20:07:16) 下一个

1: I hold this as self-evident: 投资房产是手段,不是目的

2:投资房产目的是什么呢? 大部分人的目的是财务自由。 可是这个“财务自由”是个moving target,我有时觉得自己财务自由了有时又觉得差得很远,那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3:掏粪到底是手段还是目的?有些小事烦心事我本来可以不干,可是掏粪久了,很多时候忍不住去干,干了有成就感,没事还觉得难受无聊,掏粪从手段变成了目的? 郁闷

4: 是增持还是减持? 什么时候减持? 有的人说永不减持,留给后代

5:后代如果争气,留了没用(用不着)。 后代如果不挣气,留了更没用?

6:有后代的最终意义是什么? 难道是生物(不仅仅是动物啊)的本能:基因延续?好像是这个,基因延续

7:掏粪到底为什么? 这是个傻问题,是个悖论,不问了,做个快乐的傻子,哈哈

8:我需要上帝,我要做个火鸡,虫子!

9:一壶浊酒(红酒,啤酒,白酒,茶,咖啡,白开水,whatever)喜相逢,多少TF事,都付笑谈中,陪我喝一杯吧。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