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造人工程

(2010-01-08 07:55:19) 下一个

2010年终于到了,我计划的人工造人工程也正式启动了!

经过多少年的努力,一直没有实现造人的梦想。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已经想放弃了。可因为妹妹不久前刚生了个女儿,妈妈喜欢得不得了,每次打电话全都是说宝宝的事,说她怎么的可爱。妈妈鼓动我,说就试最后这一招了(试管婴儿),如果再不行,就算了,说什么女人一生中应该做一回母亲,有孩子的感觉很好,特别是老了的时候。我又想了想,我的医疗保险可以报
70%,不用白不用。于是我下定决心,就再为我未来的孩子牺牲一次,试一回。

昨天,去专科医生那里进行了一次检查和听取试管婴儿程序的介绍。
 第一个月,根据需要可能要吃一个疗程的避孕药,还要打一种什么针。第二个月,开始打十天多催卵针,打排卵针,取卵,取精子,体外受精,培养受精卵35天,植入受精卵,静养24小时。

这一切听起来,好像不是很复杂,但实际上,每一步都不是那么简单。打完催卵针,取出卵子,不一定每个卵子都质量好;即使卵子好,也不一定都能受精;即使受精成功,几天后的受精卵也不一定能达到可移植入的标准;即使受精卵被植入体内,也不一定能成功着床。这么多的不定因素,造成试管婴儿的成功几率不可能很高。

不管成功的机会大小,我都会试这一回。即使不能成功,我也不会有遗憾。几年后,我不会后悔没有试一回,至少我给过自己了一次做母亲的机会。很多事情都是你越是无法得到的时候你越是想得到!但愿世间所有的神灵们保佑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