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爸爸休息一下

(2013-03-13 20:54:23) 下一个

自从宝宝上学起,准备午饭的饭盒就是我每天必修的功课。小小的饭盒让人伤脑筋。 首先是饭盒的大小,大了放不进饭包里,小了又不保温,量也不够。买了好几个后,终于选定了一个大小合适的。之后就是往里面放什么。保温桶只能确保午饭时饭是温的,所以饺子馄饨这样的要现煮现吃的,就不被宝宝喜欢,带了一俩次,只吃了一小半,所以只好放弃。渐渐发现了规律,无外乎各种意粉和三明治, 偶尔带个炒饭什么的。 我们是想自己解决,但他们班上不少同学的家长喜欢抄捷径,给孩子带超市买的Lunchmate。 宝宝看同学都吃,也很羡慕。 常央求LP给她买。我是不喜欢给宝宝带这样的午餐的。但LP有时挨不过宝宝的央求,会给她买几盒。

今天她又想带Lunchmate去,但知道我会反对,特意和LP说,“爸爸早晨做饭太辛苦了,我想让爸爸休息一下,所以我想带Lunchmate.”LP把这话转达给我,我也只好同意,咱总不能辜负了宝宝的一份孝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