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厉害国的蠢民不值得同情

(2022-04-10 15:01:55) 下一个

厉害国人在一个2B的小学生手里被玩的七荤八素, 我只想说一句“活该”。 当中国的人权律师被迫害, 你说他们是公知活该。 当乌克兰人被虐杀, 你说这是乌克兰人自导自演。 当香港人走上街头争取自由, 你说坚决镇压。当西藏人自焚抗议, 你嘲笑, 当新疆人被关进集中营, 你说活该。  六四被你遗忘, 文革被你洗白, 大饥荒被你否认。自由, 民主, 宪制和所有的普世价值都被你视为垃圾。 你现在你所支持的党折磨蹂躏, 你活该。 因为你是天生的奴才, 世界上最不值得同情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都市隐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utainLight' 的评论 : SB
爪哇孤客 回复 悄悄话 深有同感
lucy1975 回复 悄悄话 agree,我只同情墙内清醒的人,我朋友圈里墙内的网友都是这样的人。
lucy1975 回复 悄悄话 agree,我只同情墙内清醒的人,我朋友圈里墙内的网友都是这样的人。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蟻民們也是被生活所逼,只得唯黨是從。例如,一個中小學生的作文若有「反黨」,或是「懷疑黨」的言論,必定全家遭殃,不是嗎?愛家庭還是愛真理?為了家人和自己,最好是做個縮頭烏龜,黨的應聲蟲,在紅旗下,討個生活。
MoutainLight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天生的奴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