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怕怕

(2008-08-26 11:02:15) 下一个
宝宝喜欢小鸟, 特别是Pooh里那只叫Cathy的小鸟, 它的笑声很有感染力, 我和LP也很喜欢. 前几天我在Superstore买了另一盘DVD,"The First Snow Of Winter", 这也是个讲小鸟的故事. 宝宝看起来很着迷也很投入. 令我惊讶的是她能理解其中的很多故事. 当演到狐狸追小鸟时, 宝宝把脸转过来, 贴在妈妈怀里说 '怕怕'. 我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理解了怕,如何明白狐狸要伤害小鸟,又如何会为故事里她喜欢的小鸟担心. 但这说明她的感情和心理都发展到了很高的程度.宝宝将来会是一个关心他人的人, 因为她从小就有爱心.我认为一个人只有有了爱心才有可能享有幸福. 爱与被爱是两种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但很多人是从来没有这种体会的. 无论这些人多么富有,他们的生活是可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