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没有朋友 也无法听懂别人的语言 所以我需要一个空间 用自己的语言写下每天的感受
正文

关于网络

(2007-11-28 11:22:15) 下一个
突然发现网络也是满好玩的,刚发出去的文章就有那么多人回,本来很不开心的看了大家或是灌水或是建议的回复感觉心情好了很多,坦白说以为大家的回复会是相信感情,相信婚姻之类的,不过仔细想象真的被抛弃了出路还真的就如大家所说的。不过呢,自己还没到一定要找下一家才能活下去的程度,如果真的失败,那我大概对婚姻也彻底失望了,不会在同样的地方跌倒最好的办法就是不重复,所以即使被抛弃也会努力挽回,既是无法挽回也会一个人走。而且除了吵架时他的态度让我失望外其他的时候还是很好的,
要有自信,强者生存,女人当自强,一定程度上我也有信心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就如过去的20几年,无论是读书还是工作,无论是对家人还是对朋友,我都努力做好,成果也不错,所以我不会让自己执着追求的这唯一一份感情以失败收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