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没有朋友 也无法听懂别人的语言 所以我需要一个空间 用自己的语言写下每天的感受
正文

避重就轻

(2007-12-03 09:06:01) 下一个
坦白说避重就轻这个词的意思我理解的不是很好,不过这并不影响它成为我日记的题目。
最近自己的生活出现了太多变化,一时难以适应,也不我不该对自己要求太高,也应该明白很多事情非一日可成,所以我学会了妥协,知道了避重就轻。
昨天开始正式学游泳,加拿大寒冷的冬天让我无法继续每天跑步的习惯,由此开始决心游泳,不过进展缓慢,到现在基本上是能保证自己不淹死在水里,可以自救,不过离学会游泳还很远。
每天也在做模拟题,学习英语,能感觉到每天都会有一点进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