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没有朋友 也无法听懂别人的语言 所以我需要一个空间 用自己的语言写下每天的感受
正文

寄人篱下

(2008-02-27 09:03:34) 下一个
  说不清为什么突然有种寄人篱下的感觉。也许只是因为老公早上临走前说的那句“以后不要指望我再帮你什么”。反省一下,自从跟他来加拿大后,自己的确可能太多依赖他了,英语不好的我很多事情都推给他,他也累了吧。想想还是满有意思的,以前我专心做自己事业的时候他说我太独立了,他喜欢小鸟依人的女生,现在真的辞掉工作跟他过来安心做主妇,他又会希望我独立些。做女人还真是麻烦。呵呵

 好久没写博客了,今年1月开始去学校学英语,和一群18岁的孩子一起,突然感觉自己好老了。进步还是有的,至少电视能看懂多些了。准备申请硕士或者博士,只是想进的商学院需要GMAT成绩,我还没有考,也没有信心拿高分。离申请截至只有几天了,资料还在邮寄的途中,结局会怎么样还是未知中。该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只有祈祷了。

刚刚一直在想如果申请不到就干脆决心回去好了,再呆下去恐怕也没有好的结果,倒不如回去继续我的小白领生活,只是这个决定难下,从22岁到现在5年多了,放弃了那么多,那么辛苦走过的,说放弃也并非那么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放弃也并非那么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