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没有朋友 也无法听懂别人的语言 所以我需要一个空间 用自己的语言写下每天的感受
正文

游子路

(2007-12-13 08:24:07) 下一个
好久没去同学录,刚刚去看了一下,还是有些感触的,尤其是大学同学,看到朋友发在网上的工作照,突然感觉好羡慕好羡慕,也许这样的话和朋友说朋友会告诉我几个月前我也是照片上的状态,自负的小白领。两个月的确改变了很多东西,昨天去学校坐在中心的椅子上看过往的行人时发现这里不需要从头到脚的精致,简单就好。可能自己也需要一些改变了,毕竟这里不是淮海路,呵呵,一年前厌倦了国外淡淡的日子不顾一切回上海,一年后却又回到原点,甚至比以前又落寞了几分。如一个朋友所说,我如一片叶子,春天去,秋天走,不是不留恋,只因为秋天到了。只是它忘了叶子明年还会绿,而我却没有办法如约回到身边。9个月,华丽,绚烂,多姿多彩。也许这就够了,有些日子只能是插曲,并非人生。
呵呵,写的有点乱了。其实也许只是有些时候有种感觉叫做思念,我想就是现在这样的感觉吧。自己选择的是条游子路,我不知道终点在哪里,只知道在原点,有人在等着,在祝福着,我也只能把现在当作一个新的起点。
快到学习时间了,要乖乖去看书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