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没有朋友 也无法听懂别人的语言 所以我需要一个空间 用自己的语言写下每天的感受
正文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2007-11-30 08:10:59) 下一个
昨天去交了费,去图书馆借了资料回来看,一个月后去考试,然后开始正式入学学习英语,两年前在日本硕士毕业式上曾说那是我的最后一个毕业式,现在看来这句话说的太早了,下个月就有新的学生证,去认真读书了,确定后已经像个小孩子一样准备漂亮的书包,笔袋,以及挑自己喜欢的本子,过两天恐怕连上学的衣服都要准备准备,呵呵,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这个我20年前的课题又被提上现在的日程了。
出国前觉得如果在上海我能看到五年后的自己,甚至有同事开玩笑说IBM比较适合养老,那样我未来几十年的日子有可能基本就定了。我确实在享受着那样的日子,一份可以胜任略带挑战的工作,简单的人际关系,每天有大量自己的空间,很多朋友,如果再有一个温馨的家可能我就会一辈子在IBM养老了。结果却是我为了追求那个温馨的家放弃了其他的一切远走他乡,可能双子座的我的确有着双重的性格,在享受的同时也有一点点渴望变化吧,收起自己那高级购买专员的名片,拿起学生证,这个变化也许并非是我渴望的,人生可能就是这样吧,很多的路要走,很多的角色要承担,而我能做的,就是在每个旅程上最出色的演绎自己,这也许就足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