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没有朋友 也无法听懂别人的语言 所以我需要一个空间 用自己的语言写下每天的感受
正文

最后的忙碌

(2008-03-20 13:54:09) 下一个
语言课程剩下最后三个星期,也是最忙的日子。
本来很是担心的课程现在看来没有那么难,看来过去的那些年没有白混,呵呵 简单骄傲一下。
或许我更要烦的是语言结束后日子怎么过,朋友告诉我不要去做CHEAP WORK,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找到像样的工作。偶尔会看一下国内的招聘信息,突然发现如果自己现在回去,心态比一年前平静了很多,也没有那么多要求,喜欢的城市,简单的环境就好,走在淮海路上争回头率的日子看来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再过几个月就是28岁生日了,或许真的老了。
最近越来越看淡很多东西,有时候满欣赏自己的,会用微笑来掩饰很多情绪。
也终于明白了很多东西我是无法改变的,适应或者放弃,我在犹豫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