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没有朋友 也无法听懂别人的语言 所以我需要一个空间 用自己的语言写下每天的感受
正文

丢掉的东西

(2007-11-23 12:21:11) 下一个
出国前从上海海运了三个箱子过来,结果是到了两个,一个去向不明,丢掉了单子我也无法查询。只能听天由命了。整理寄到的东西时看什么都觉得似乎没有多大用处,没有必要大费周章的邮寄过来,却莫名其妙的想念那丢掉的一箱,觉得里面的每件衣服,每个饰品都那么舍不得。虽然一直告诉自己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却无法坦然面对这样的丢失。可能这就大家所说的,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吧。也让我想起了几年前看到一篇文章中写的“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江湖”那个时候看了只是看了,只是觉得说出这样话的人应该满酷的。现在想想,能说出这样话的人一定是有些经历的,在选择相忘之后转身的那一刹那,大家的心里或许都是泪水涟涟的。是否真的能相忘,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
呵呵,突然发现自己闭门两个月写的东西越来越忧郁了。这个似乎不是我哦。还是写简单的流水日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