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660

生活,工作与朋友圈
个人资料
辛夷6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怪人”

(2010-03-14 12:44:26) 下一个
很多年前,一位亲戚从国内归来,娓娓地说起他在国内遇到的一件怪事。

妹夫问我是否要洗个澡,我想也好,于是就与他一起来到了上海老西门的“逍遥池”。据说这还是国营浴室,当时收款员问是否要按摩,我就说可以。到了按摩的时候,进来一个女的,年纪已经相当老了,脸上满是皱纹与岁月的印记,问我需要什么样的按摩,说着说着,就做出一副要将自己脱光的样子。我一看不好,连连说不要不要。居然把那个女的愣住了,这世上居然还有见色不起意的人?在争执了很久之后,此女眼看着希望落空,无法挣到钱,满脸的恼怒,出门大呼:“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怪人!”

这种霸王硬上弓般的怪事,居然发生在国营浴室,不禁令人叹为观止,现在的社会风气也就于此可见一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