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660

生活,工作与朋友圈
个人资料
辛夷6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我一支烟”的观后感

(2009-11-19 04:37:43) 下一个
派对上,一位朋友与我聊起他看了“给我一支烟”的观后感。

----这个电视连续剧拍得真不错,仿佛将我也拉回了那个年轻时代。当然,人物,时间,地点,环境,一切的一切都与当年的我们不同,可是有一点却是极真极类似的,那就是那种当年我曾自以为是刻骨铭心的爱,那种爱得死去活来的痛
,我觉得我自己仿佛就是那个李海涛,彷徨,犹豫,多疑,却又感情执着

----看了这个连续剧,我久久地都处于一种迷惑之中,那就是:这人世间真的有爱么?连续剧中的叶玲珑,美如天仙,气质高贵,心地善良,饱经创伤,令人爱怜,令人珍惜。可是这毕竟是电视而已,现实生活中又哪里有如此集美貌,善良于一身的好姑娘?譬如我当年遇到的就是一个并无美貌,但却似乎有才的女子,记得自己也有那种刻骨铭心的感觉,可谁又曾想得到,
“君当作磐石,妾当作蒲苇。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言犹在耳,即“蒲苇一时韧,便作旦夕间”了。这种女人毫无真情,
爱不成反生恨,一不如意即出言不逊,比较之下,竟还远远不及叶玲珑这样的一个三陪女!实在是往事不堪回首啊!

朋友感叹着,唏嘘着,心酸得似乎不能自已。

看开一些吧,朋友,人世间哪里会有那么完美的女子呢?大千世界中,总是俗不可耐者居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