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按摩小姐的“劳模”申请书

(2007-01-26 14:03:09) 下一个
 性别:女
年龄:22
民族:
打工工作单位:梦红楼夜总会
职务:普通劳动者
职称:AAA级按摩师
健康状况:未见梅毒、淋病等症状
血型:O型,星座:魔女座
经营范围:主营人体按摩,兼营相关业务
经营场所:宾馆、酒店、发廊、洗头坊、洗脚屋、夜总会、休闲中心、顾客家中
最喜欢吃的菜:鳗鱼
最喜欢的运动:乘电梯
最喜欢的歌曲:《你到底爱谁》
最钦佩的人物:劳动模范
最欣赏的一句名言:为人民服务
家庭成员
爷爷残疾,奶奶瘫痪。父亲出了车祸,不幸身亡;母亲抛下我和弟弟,跟着一个木匠“蒸发”了。弟弟考上了名牌大学,给里中背上几万元债务。
主要社会关系
男友A:公共安全专家局治安大队队长;男友B:税务局副局长;男友C:工商局局长;男友D: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
情人甲:男,关副市长,party员,52岁,主管招商引资工作;情人乙:男,房产公司钱经理,市政协委员,51岁,注册资金13亿人民币;情人丙:男,画家易先生,民主人士,35岁,出过画集,办过个人画展。
干哥1:歌星,博士学位,24岁,个人专集风靡全国;干哥2:体操运动员,研究生在读,23岁,曾获全国体操比赛第三名。
个人简历
上初中时,我记得一个家伙说的什么话:你和我干的都是革命工作,都是革命的需要,只是分工不同。从此,我就对“劳模”产生了无限敬仰,并立下了“要么什么都不干,要干就要当模范”的远大志向。
初中毕业后,我来到深圳打工。在一家合资企业做打字员,练就了一套过硬的指上基本功,为日后的按摩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个月后,我晋升为袁老板贴身秘书,由弱势群体进入强势部落。我应当感谢袁老板,他是我生命里的第一个贵人,是他,把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女,开发成真正意义上的女人。虽然现在我对前来按摩的客户,也一律称之为“老板”,但是他们在我心目中的分量,远远不如袁老板。尽管他们和袁老板当初一样,对我甜言蜜语甚至赌咒发誓,但我对他们嘴里吐出的话,已经不存在任何幻想了,只是专心致志,兢兢业业地做好我的本职工作。
有一次在酒店,我从卫生间出来时,一位政府要员,袁老板的朋友,拦住了我,并强行按摩了我的胸部。这是继袁老板之后,我的胸部受到的第二个男人的按摩,以后类似的按摩我就懒得去记忆了。我当时打掉了政府官员的油猪手,向袁老板哭诉受辱的经过。没想到,袁老板当众狠狠抽了我一记耳光,要我立刻向油猪手赔礼道歉,并无条件答应他的一切要求。当晚,我陪油猪手进了宾馆房间,不但接受了他的按摩,也为他做了无微不至的按摩。油猪手心满意足之后,等在外面车上的袁老板奖励了我一千元人民币。这次事件,对我以后从事按摩服务的态度,产生了极大的影响。现在,面对再凶蛮怪异的客户,我也能做到宠辱不惊,微笑服务了。
油猪手事件之后,袁老板认为我成熟了,就带着我频繁出入饭馆酒楼,要我为形形色色的达官显贵和商界精英们把盏献媚。在和他们眉来眼去,卿卿我我,耳鬓斯磨中,我对这些人的事业追求和人生理想了如指掌,能从他们的言谈举止以及一颦一笑中,揣摩出他们暗藏的欲求,并及时给予他们心理或生理上的满足。今天,梦红楼按摩部生意如此兴隆,跟我那时积累的丰富的阅历密不可分。
后来,袁老板因为contraband案被收审,我也离开了这家公司,来到现在的梦红楼夜总会谋求发展。袁老板虽然进去了,但跟他有瓜葛的朋友依然活跃在各条战线上。他们得知我进入梦红楼之后,纷纷前来照顾我的生意。如果说我目前取得了一点骄人的业绩,那么,袁老板的朋友们也是功不可没的。
申报理由
我曾经把想当劳模的想法,说给一个客户听。他扑哧一笑,说我异想天开,说我是吃青春饭的“性工作者”,说我的工作根本不能称之为“劳动”。
我知道,他的这种论调,代表了大部分群众的观点,同行中甚至也有人这样自轻自贱的。我在这里严正声明:我们这些人绝不都是不学无术之徒。相反,有些人指上的功夫,不亚于钢琴演奏家,身躯的灵动,不次于舞蹈演员。
如果说按摩就是十根指头敲敲捏捏,按按揉揉的活儿,没有技术含量。那么,官员盖个章不也是举手之劳吗?书法家写字也不是一挥而就吗?
如果认为我们的劳动付出与高收入不对等,那么,歌星动动嘴巴扭扭屁股,不照样几十万上百万地拿吗?医生用手术刀划拉划拉人的肚皮,不照样在工资之外收受红包吗?
是的,我们都很年轻。如果年轻的劳动者就是吃青春饭,那么空姐也是了,体育运动员也是了。上海市还把蹦蹦跳跳在国外打打球的姚明,申报全国劳模呢!
如果说我们是“性工作者”,那么,生理正常的成年男女,岂不成了“性娱乐者”吗?工作和娱乐,哪一个更能创造社会价值,更能拉动内需促发展呢?关副市长说过,市政府还下发了文件,允许外地来我市投资的老板,可以自由享受一切娱乐活动。我认为,娱乐者无罪,劳动者更光荣。何况,我们都是持合法证件上岗的公民,市场经济条件下,有需求才有供给,大家的工作都是社会需要,只是分工不同罢了,有什么值得诋毁的呢!为什么就不能申请当劳模呢!
自我鉴定
1、爱岗敬业。
我不是把按摩当作谋生的手段来做,而是当成一项事业来做的。我对按摩事业的热爱,超过了对金钱本身的爱。金钱是什么?金钱不过是身外之物。我的座右铭是为人民服务,不像有的同行姐妹,是为人民币服务。
2、恪守职业道德。
现在,即使是没有零距离接触过按摩的人,也对我们按摩业的规则和潜规则,或多或少有些了解。我们这个行业里,有素质差的姐妹,毁损了按摩业的整体形象,就像有些pol.ice和干部的行为,降低了司法和go-vern-ment部门威信一样。她们或者欺生,或者假冒处女,或者擅自抬高收费标准,或者技术服务不到位,于是就有人说我们出现了行业腐败。其实,各行个业都有不正之风,不能因为少数从业人员的欺诈行为,就把所有从业人员一棍子打死。
我从跨进梦红楼那天起,就决心端正工作作风,树立自身形象,追求品牌意识。我对新老客户一视同仁,明码叫价,童叟无欺,从不主动刺激客户的高消费心理。在工作中,我能够做到“技术不少一动作,时间不少一分钟”。对于那些比较调皮的客户,以及年事较高的老干部,我也力争做到温柔体贴,言听计从,体现出高度的人文关怀。
3、技术上精益求精。
从我为夜总会按摩部创造的年收入金额上,就可以推知我的技术水平了。而且,我的客户不少都是回头客。至于我在技术上如何刻苦训练的,这个问题涉及行业机密,此不赘述。
4、具有集体主义精神。
虽然我们的操作间都是各自独立的封闭场所,但我们的大目标是一致的。因此,我能与同行姐妹和睦相处,同舟共济,结成相帮互助的战略伙伴关系。我时常将做不过来的客户介绍给其他姐妹,而且从不收取一分钱中介费。有时她们不过意请我小吃一顿,我一般都在几天内就回请她们一次。
同事评价
之一:梅姐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她时时想客户所想,处处急客户所急。
之二:有一次,我遇到一个无赖客户,梅姐及时帮我出面摆平了他,而且把她自己的做台费全部算在了我的帐户上。这种舍己为人的风格令人钦佩。
之三:我曾经把一个老年客户做得休克了,当时我吓得手足无措,梅姐及时赶到了,她又是掐人中,又是压心脏,又是人工呼吸,终于把老者从死亡线拉了回来。
之四:虽然单位规定业余时间不准接待客户,但吃外快的姐妹大有人在,以致上了班还精神委靡不振。但是,梅姐从来都是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从不走穴。因为休息充分,工作期间的梅姐,精神状态总是热情而饱满。
之五:一个客户曾经对我说过,梅姐以她精湛的技术,治好了他的阳痿。
业务部经理评价
该女品德高尚,技艺精良,能吃苦耐劳,团结同事,是个好同志,堪为楷模。我同意她申报劳模。
老总观点
劳模的评选标准,应该与时俱进。靳萍梅同志既具有传统的劳模特点,又符合新时代对劳模的要求。我同意靳小姐当选为劳模。
单位意见
同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