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

Vanity...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正文

Need for speed

(2007-05-12 17:36:56) 下一个

忘了是星期几那天,下班回家路上又碰巧和Alex差不多前后脚出发。离开停车场时我没看到他,但是在路上,虽然隔着几辆车,他的闪亮的BMW再一次通过我的后视镜刺痛了我的眼。我一下子兴趣就上来了,迅速从右车道换到左道,然后又换回右道。我知道我的黑色座驾在下午六点的阳光下一定也十分刺眼,我放下车窗,把CDAnastacia换成 Linkin Park,把音量调到15

他果然看到我了(不看到是不可能的)。哈哈。左闪右闪地超了几辆车,到左道上和我并排了。他把右面车窗放下,冲着我喊:You’re so slow! 嘿嘿,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不就是激将法吗,我冲他做了个鬼脸,说:Let’s find out!

红灯过后,两辆车吼叫着冲了出去。

哈哈,还是我快一点。我回过头冲着他得意地喊:Hey stop following me! 他肯定气坏了。哈哈哈哈。

可是几个路口过后,还是他胜多。:-( 虽然我的车马力足,可是似乎还是不如手挡车换档来的迅速灵活。又一个红灯,路边一个男人冲着我嚷:Don’t race! It’s dangerous!

I know, so what.

Alex也听到了,一脸坏笑。CD里碰巧是One step closer,我干脆把音量再调高,于是满大街都能听到Chester Bennington声嘶力竭地喊: Shut up! Shut up! Shut up!

我冲着Alex傻笑。五月里下午的阳光,是春天的温暖。

回家吃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