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

Vanity...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正文

对不对

(2007-04-28 19:14:26) 下一个

纯粹是受了Alex的鼓动,我终于在上周三和HR的Dayna谈了关于小辫子Marius,以及Charles的事。

我也不知道我做得对不对,文化这种事情,很难说得清。花了20分钟给Dayna解释。在她看来,所有这些都是绝对不可容忍的;可是对我来说,只是walking on the edge。

算了,不提也罢。

2007/05/11:Dayna后来又找我谈了好几次,看来我不是第一个向HR报告Marius的。这家伙这二年看来一直没嫌着。Dayna跟我说HR也有责任,因为是不同的人收到的Complaint,所以一直不知道其实他已经被Complain好几次了。我忽然觉得自己很勇敢,也做得很对。像这样的家伙,也许他们工作上都很smart,很重要,我不在乎,即使不能使他们马上被fire掉,至少也是留了个纪录,这种人他never stop的,如果都忍着不说,希望自己能解决,那他永远也不能受到惩罚。

又忽然一想,作为女人我是不是太强势了。中国女人讲究的是楚楚可怜。没办法,这就是我的性格。该不了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