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

Vanity...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正文

是不是小动作

(2005-03-12 14:48:54) 下一个

今天Kan问我我负责的东西现在有没有Available。我说还没有呢,现在还很terrible,根本不能work的。下一个release说不定也还不行。Alex虽然已经把它成功卖掉给第一个客户,可是有多费劲你知道吗?因为全是毛病。连我也跟着费劲,尤其是碰到问题的时候,有几个小时的时差,总是不能很及时地解决。你为什么问这个呢?是欧洲那个deal有什么吗?

他说有在states,而不是在欧洲的sales在问他,能不能available并且拿出去给客户demo了。

是Kenny吗?是他的小动作吗?还是我多心(自作多情)了?

自从上次他们到总部开会,已经一个月了。他是不是在找机会跟我见面呢?他前几天发了一个email,非常短,就问我是不是好。因为我现在心情不大痛快,就回了个长长的,骂了一通公司。不知道为什么他却没声音了,我以为是不是没发过去,就又发了一个问他收到没有,他回说收到了,但是很忙,没时间,等有时间再写。我立刻感到我可能显得太pushy了,其实我本意不是这样的。算了,管他呢,爱谁谁吧。我又不在意非得跟他发展什么,谁让他是洋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