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

Vanity...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正文

想想

(2005-02-13 07:31:38) 下一个

我发现我兜了一大圈,还是一无所获。那天我问Kenny为什么觉得我和别的中国女人不一样,他说因为我很高,还因为我走路的姿势。记得听到这里我的心就一下子凉了。原来我改不了了。我出国就是为了这个原因,可是现在一点改善都没有,或许这就是我的命。

听起来很可笑啊......一个人出国的动机居然是因为她的身高和她走路的姿势......可这就是事实,这两点会永远使我不能被大多数中国男人接纳。所以无论我工作、学习多么努力,成果多么不可能让人忽略,我的中国男人老板们却总是假装没看见。这样他们的心里会安慰一点吧?

可我还是个传统的中国女人,我还想着要找一个中国男人依靠,共度一生。洋人?做个partner还可以,其他免谈。

可是怎么会这么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