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

Vanity...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正文

这一个星期啊

(2005-02-12 20:33:34) 下一个

我觉得我必须写下来。这一个星期发生的事情。

算算已经一年多了,自己都不敢相信。Think about it, I haven't had sex for over a year. Increadible. 我已经彻底失去了信心,觉得自己老了。但是就有了这一个星期......我真的必须写下来,如果以后还能保留在这里的话,我要让自己看。

起因很简单,是冠冕堂皇的。公司开2005年度的Sales Meeting,我因为地位岌岌可危,所以要抓住一切机会。这是我为什么要参加的原因。如果大家都想不起来你,自然不会有人关心你。我知道这对自己是个挑战,因为我不适应需要自我表现的场合--开会的时候我很少发表意见。但我还是去了。各地的办事处的几乎所有人都来了,连国内北京也是来了两个人作代表,尽管他们大部分时候都是因为倒时差或者听不懂而在睡觉。大部分我都没有见过,除了Jeff和Minna。还有就是除了Kenny。我知道Kenny是上次我刚刚坐到这个位置的时候,Sharon领着来见我的那个人--他那时是新来的,我还记得他是因为我还记得由于那一次我不知道Sharon是什么意思而显得不知所措。后来他就回去了Dallas,我也没再想起过他了。我知道这些人和R&D那些人不同,所以我精心想了想我要穿什么衣服,还提醒自己要换一个酒红色的口红。

然后就是这样......整整一个星期我每天都得想明天我要穿什么衣服,画什么妆。起初坐在我旁边的是Alex和Jande,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两个人,尽管我和Jande通过电话,也听Jeff提起过他和Alex怎么争着追求Minna的故事。好像第一天就没有什么......

后来我就突然发现Alex会盯着我看。我知道这两天我不丑。而且很好。看起来不像31岁......不过话又说回来洋人是不会看中国人的年龄的。

然后就是那天Kenny邀我出去吃晚饭。我在他的hotel的lobby里等,碰上Minna和Alex。Wait a second, where was Jeff? ...... Anyways, none of my business. Minna很好奇,问我"what are YOU doing here"。我说我在等Kenny。

那天晚上Kenny直接跟我说起sex的问题。他说我是他见过的特别的一个Chinese woman,他对我有兴趣。他很有礼貌,虽然是说这些事。我很愿意跟他聊天。吃完饭以后我说我要回家,他把我送回公司停车场我的车旁边,但是我还在他的车里跟他聊了两个小时。他对我的经历很感兴趣......那天晚上我的英语满是德国腔,都是Minna闹的。

转天一早看到Alex要找Thomas,但没找到,就打个招呼让他到我的cube里坐。他问我昨天晚上过的好不好,我有些吃惊。但是我还是轻描淡写的说我就是吃了个晚饭,然后就回家了,很好。我有点喜欢他,希望他是真的嫉妒了......可是怎么可能呢?他不是在追Minna吗?但是他为什么好几次盯着我看呢?我都假装没有注意到。而且问我昨天晚上做什么,让人疑心。

下午Alex就回法国去了。晚上又跟Kenny出去吃晚饭,他精神很差。原来昨天晚上在回到hotel以后,他居然又和Jeff, Alex和Jande去了club,到两点半才回去。他说回去以后也睡不着,一直在trying to figure out the number......Number指的是前一天晚上,我跟他提过我年轻时有group sex的经验,他很想知道一共几个人。我哈哈大笑。临走的时候他问我愿意不愿意"go with me to the hotel and have sex with me",我说现在不想。他说"maybe you don't know right now but eventually, you've got give me an answer: yes or no"。我说"but there is still a no answer area in between",但是他说,现在是有个no answer area没错,但是eventually,不会永远no answer,一定会是yes or no的一种。我笑了笑,然后说再见,thank you, I had a good time tonight,开上我自己的车回家。

累了,明儿再接着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