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美女

中等美女不是美女作家,但是她很诚恳,所以也算迷人!
正文

伦敦,我的杯中茶(1)

(2005-02-15 17:49:12) 下一个
 

 
今天下午有个JOB INTERVIEW。

上周五LANGUAGE CENTRE的OLGA打电话给我,并不感觉意外,在投递申请的时候似乎就有直觉。自己的直觉是越来越准了,是因为年纪越来越大了吗?想到这里,忍不住跑到浴室,照了照镜子,发现眼底的皱纹好像又多了一道,也许是室内干燥,加上最近天天熬夜的缘故吧?但愿只是干纹,睡好觉就可能不治而愈!

但是我这个年龄长几道皱纹好像也是应该的,自然规律嘛,这叫成熟的风韵!算了,不照镜子了,看了就难过。。。

接到通知以后,就开始着手准备。JOHN说要帮我练习,结果回答了两个问题,就被他批评的体无完肤。说我结结吧吧的,好像心里根本就没底。然后就指出一堆不妥之处,要我一一改正。我把答案改正过来,又对着墙壁自言自语的练习了3遍,结果到他那里,他说我说话的时候象在背台词!我晕!结果,我火大了,对他吼到:我不练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人家要是不录取我,借口总有一大堆。我准备的再好,也没用,决定权在人家手上,不是在你老兄手上!

心一横,把资料扔一边,去穷游网上面逛了逛。大概心里不顺的时候,看看上面穷友们的大作,心里才会得到放松。也去HELLO UK上面转了一下,前一段时间因为自己对上面某些人的反大陆言论做了一些辩解,结果摸到老虎尾巴,甚至发展到只要看到我的帖子,总要跳出来疯狗一样莫名其妙的咬人。结果,晚上另一个大陆来的网友给我发了悄悄话,说她可是惨遭被封ID。我的ID还在,也许是我及时封口,也许是站长大人对我另眼相看?不过,倒是有几位意见中肯,不带政治偏见。上面德高望重的邮差大哥也写了短信鼓励我,看了好感动。善良的人到处都有呀!(眼泪差点夺眶而出!)

在出门之前还是把手头的资料再看了一遍,反正时间还有空余。吃了两个半生不熟的鸡蛋,就开始化妆。

讨厌化妆!但是做女人真的蛮无奈的。英国这里根本不提倡素面朝天,这里的女孩子从小就开始描呀画啊。在德国可以不化妆的日子一去不复返!JOHN说我化妆后象变了一个人,搞不懂此人是否在损我?LEON只得一句话:阿,干姐姐,你今天化妆了!然后,就全无下文。男人真无聊!不会说话,就闭嘴吧!

一阵涂抹之后,换上头天晚上搭配好的衣服,挽上公事包意气风发的出了门。

难的,窗外阳光明媚!

特意提早2个钟头出门,以防不测,伦敦的火车和地铁通通靠不住。唯一的办法,就是尽量提早出门。BOND STREET附近有很多商店,就算早到了,也可以去逛一下商店。

一切顺利,现在正坐在一对GAY的对面。一看就知道是同性恋,没有歧视他们的意思,但是看着其中一位比较没有公德,他翘着个2郎腿,虽然他的个子不算很高,但是他坐的姿势不对,象个女人一样半躺着,大概他觉得自己的姿势比较诱人吧,一定是这样的,要表现给边上的心上人看的。可是他的脚因此都快戳到我的膝盖了,心里有些愤怒。想挪个位子,但是斜对面的那位红脸关公在拼命的打喷嚏,为了躲避感冒病菌,只好委曲求全的坐在原位。(叹气)

同性恋要下车了,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看到没公德的那位居然在大衣中间绑了一根带子,就象穿浴衣一样,一个穿衣这么没有品味的人,女人也不会看上他。。。突然脑海里冒出LEON的豪言壮语:我,我要是再找不到女朋友,就去当GAY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