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美女

中等美女不是美女作家,但是她很诚恳,所以也算迷人!
正文

泰国女人(4)

(2005-02-13 09:56:50) 下一个
 

 
W的母亲在泰国是别人的小老婆,大老婆不会生孩子,父亲就把W的妈妈带到家里。想象中大老婆和小老婆争风吃醋,在W家里却不是这样。大妈妈,W口中对大老婆的尊称,帮着小老婆一起带孩子。后来,在W才几岁的时候,爸爸去世了。大妈妈就跟W的妈妈一直住在一起,连W的妈妈改嫁,他们还住在一起。后来,W的妈妈又生了两个弟弟。四个姐妹外加两个弟弟,父亲早逝,妈妈忙着照顾一家人的生活起居,继父在外面奔波挣钱养家糊口,W从小跟着三姐,以至与成年以后仍然对三姐言听计从。

ALDO跟W是典型的老少夫妻。两人相差至少30岁。据另一个朋友透露,ALDO跟W之间早就没有性生活。ALDO承认W不够性感,加上自己患有前列腺炎,所以力不从心。至於W到底是否性感,我只能坦白的说,她跟那些欧美男人眼中所谓的热带美女相差甚远,就是一个姿色平平的邻家女孩,而且不会卖弄风骚的那一型。我们在后台化妆的时候,因为没有男士在场,所以换衣服的时候,大家都大大方方的。唯独W要躲到卫生间换,每次都这样。要出场前,W紧张的直冒冷汗,说不习惯在那么多陌生人面前表演。有一次,我到她家里玩,因为来早了,她还在浴室里,老公开的门,所以我就进来了,坐在她家的厨房里等她。厨房门开着,眼看着W裹着大毛巾,逃跑似的从门前一晃而过,消失在卧室里。我刚开始还觉得莫明其妙,自己又不是大色狼,她紧张什么?后来渐渐的,也就习惯了。其实这么怕羞的女子,在东方人眼里是很性感的,可是他老公不这么看。

在W家里,W很大方的把ALDO的相册翻出来让我欣赏。哇赛,ALDO年轻的时候真的好帅!比GEORGE CLOONEY不知强多少倍!意大利真是盛产美女帅哥的地方,ALDO年轻的时候有那么多女朋友,美国人,波兰人,德国人,捷克人,意大利人。。。这些女朋友可不是一般人,美女如林!我叹了一口气,说自己要是见到年轻时的ALDO,也一定会小鹿心中乱跳的!可是人家不一定会看上我呀。W点头称是,说自己运气不错,见到ALDO的时候,她没遇到什么竞争对手,因为ALDO已经不如照片上那么年轻风流倜傥。

W的恋父情结以及家里的贫穷,这些大概都足以说明这对老少夫妻本身并不象有些人想象的那样是出於崇高的爱情。爱情和性爱是相辅相成的,可是对缺乏父爱的W来说,有没有性爱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寄托。家里穷,嫁给外国人,吃穿不愁的。这一点在泰国似乎很流行,从W的姐姐们全嫁给外国人就不言而喻。其实前列腺炎是可以医治的,ALDO并不去积极改变现状,主要还是因为W在他的心目中女儿的成分多,妻子的成分少。

W对老公是非常崇拜的。ALDO说的笑话,她可以不厌其烦的转述给我,并且做到一字不漏。我们经常在厨房里笑得前俯后仰的。ALDO的笑话很厉害,用W那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出来就更好笑。W的德语有着浓重的泰国口音,英语也是这样,她还会说一些意大利语。所以她说笑话的时候,经常是三种语言并用,居然能衔接的天衣无缝。真是天才!

W其实是个很聪明的女人,在老家念中学的时候是全省会考第三名。但是,W有一天对我说她不喜欢诊所的工作,每天压力大大,因为NANCY的要求很高。我问她喜欢干什么工作,她说喜欢在工厂的流水线上,象机器人那样重复着一样的动作,不用动脑筋,不用面对陌生人,这就是她理想的工作。我认为她是压力实在太大了,而且NANCY那样的主子也是不好侍候的,给的工资又低。

W独自去了巴林。三个月后,在MARKTKAUF门口碰到W。我大吃一惊,她面无人色,非常憔悴。我大声喊:WILLIAM,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不是要去半年吗?

她一抬头,看到了我,很激动的跑了过来,说刚回来两天,有很多事情要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